Tsing_Summer

|暂时还没想好叫啥

|很ooc,且没排版,可能会有些不好分辨

|是作者在学校写的,所以会有奇怪的地方和错字,就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托大家抓虫啦 

要做可以的话下滑吧⬇️











个风和日丽的日子,斋宫宗从飞机上下来,环顾了接机场一圈,没发现影片美伽的身影,“奇怪”斋宫宗想,“平时他不都会来吗?我事先通知过他了啊…”明明嘴上说着让对方不要来,但看不到对方心慌。

斋宫宗坐上出租车去了影片伽所在的公寓大楼,上楼后从地门口的地垫下拿出了备用钥匙打开了公寓的门,里面的景色让他觉得自己是进错门了。影片美伽的旁边坐着一个七八岁的小孩,两人正看着一本绘本,十分有父女像。“影片!”斋宫宗一声怒,吼了结了这样温馨的场面“老老老老师!”影片美伽抬头看了眼站水在门口的斋宫宗,又看了一眼对面墙上的钟,“你给我过来!”离宫宗上前抓住影片美伽的手腕,把对方拉进了主卧。

“解释一下那小孩,谁的!”斋宫宗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一脸发懵的影片美伽,“呱?呱什么呱!”影片美伽想了一会儿,“"哦!老师问的是美香吗?她是我的侄女,她爸妈今天有事,就由我来照顾啦~结果一下和她玩得太入迷了,忘记老师的飞机时间了”“侄女?”斋宫宗想,“老师?你要不去看看她?”斋宫宗点了点头。

“美伽哥!”小美香看影片美伽回来了,开心地跑过去抱住了对方“美香,这位是斋宫宗哥哥。”美香仔细看了看眼前的这位斋宫宗哥哥,“美咖哥”美香说,“你刚刚叫斋宫宗哥哥老师诶,我也能那么叫吗?”斋言宗无语,影片美伽沉默,“哇!这个人偶姐姐好漂亮”这安静的场面被美香打破了,“!”斋宫宗一下才反应过来,刚刚太激动,把玛朵莫塞尔给忘了,现在她正安安静静地坐在茶几上,看着自己。

“斋宫哥哥!我能和她一起玩吗?”美香激动的跑到斋宫宗面前道,“不行。”斋宫宗十分果断,“斋宫哥哥…”美香撒娇地扯了扯斋宫宗衣服的袖子,“你…好吧,但别弄坏她了。”斋宫宗还是抵不过可爱的小女孩。“啊,都这个点了,我去弄些吃的,我最近刚好学了几道菜,做给你们吃哈。”影片美伽说着要起身,“影片,”斋宫宗拉住对方,“我去吧。”“不用啦,老师你刚回来好好休息,顺便陪美香玩哦~”说完影片美伽便走了,“哼!区区影片!”斋宫宗看着影片美伽走远的背景,说了一句。

在影片美伽在厨房里忙活的过程里,斋宫宗观察着美香,金色头发绿色眼睛,和玛朵莫塞尔很像,应该会很适合小洋裙,斋宫宗想着。“斋宫哥哥!”美香转身看着斋宫宗,“干嘛?”斋宫宗放下手里的针线,看着美香,“斋宫哥哥,薇薇安也能有着和玛朵莫塞尔一样漂亮的衣服吗?”说着,美香把薇薇安抱到了斋宫宗面前,灰色长发,浅紫色的眼睛,虽然是现代生产的但做工还是十分精细,“你等一下。”斋宫宗抱起薇薇安,走向了工作室。

“斋宫哥哥!美伽哥让我来叫你吃饭啦!”刚收完尾的斋宫宗就听到了美香的声音,在那一瞬间斋宫宗忽然觉得美香就是他的女儿,“斋宫哥哥?”美香听里面的人没什么反应,就自己推门进去了,“哇!好漂亮的衣服!”美香跑过去两眼放光的看着斋宫宗手上的薇薇安,“走,吃饭去。”斋宫宗将薇薇安递给美香,然后抱着对方走出了工作室。

出去时影片美伽正好刚把菜从厨房里端出来,斋宫宗将美香放到位子上,去陪影片美伽打饭了。“老师,你和美香相处的怎么样啊?”影片美伽打着饭问,“还…好吧。”斋宫宗说着接过了影片美伽打好的饭。“我开动啦!”三人说完后开始吃饭了。

吃完饭休息了一会儿后斋宫宗和影片美伽带着美香去了游乐园(这个下次再写吧,我累了www)。

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很快就到了晚上,美香的父母来接美香了,“美伽哥!斋宫哥哥!我下次还要来和你们一起玩!”美香坐在车里对外面的两人说。看着车走远了,斋宫宗和影片美伽回到了屋内,“影片,”“嗯?”“我想要一个女儿。”“啊……诶?!!!!!!”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